北苍。

写于彼时之后

感谢 @墨燃骨 太太的长评,人生中第一次收到长评好开心!

相隔于网路两端的人遇见真的是奇妙的缘分,当时我刚看完间客,是我非常喜欢的设定和题材,人物也很鲜明,正好手痒,就萌生了写同人的想法。

当时以为tag里就我一个活人,写SP应该没人发现,没想到太太也是活的哈哈哈哈。北极圈的相遇分外感动,更令人感动的是承蒙太太不弃,并没有讨厌我SP的题材和癖好。

很喜欢太太的文,车和剧情都很棒嘿嘿,刚刚get的SP写的也很棒,第一次看到菲利浦×许乐的时候就已拜倒在太太的石榴裙♂下,我搞不动乐乐,只有靠太太搞乐乐了哈哈哈。虐身虐心都是我的爱,有人一起聊间客,聊这些【污真的太开心了,感谢小可爱!

说起间客的CP,我看文的时候是没想过CP的,但是经过两个月的深入探♂讨,我已经变成什么CP都磕了。大概全书已经快被我们重新分♂析完了。说起原著最有CP感的,大概就是许杜和钟杜了,许杜无论是两人初见时的针锋相对,还是杜少卿对许乐的特殊对待等等,以及那句,你求我啊,都太带感了。

但是钟杜这对,真的惨,对于这位一生之敌的死,原著花了大量篇幅描写了师长的心境,是过于浓烈,而又饱含遗憾和惋惜的痛。

《彼时》大概是我第一篇写的十分认真的同人,虽然还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。之前看到一位太太说的,写狗血不难,写狗血后的HE也不难,但是狗血后如何让两个人有逼格的HE很难。但愿我笔下的钟瘦虎和杜少卿还能保留点逼格。

本来是想写一篇SP文,但是写到后来,有没有SP其实并不重要了,我只是心疼于他们的感情,希望纵使有再多的误会、执着、身不由己,最终也能够归于平和,坦然相爱。

其实写的第三章的时候,我就有点下不去手了,我不仅心疼师长,还心疼司令,虽然大部分都是原著事件和时间线,但是他们太虐了啊,于是第四章有些草草的收尾了,其实还可以再虐一下的【一脸遗憾

结文之后应该短期之内不会写这对了,每一次看到他们甜,我就想到他们曾经的虐和阴阳相隔。虽然是老套的劫后余生,但是他们HE了,嗯!

至于大师范和施公子_(:зゝ∠)_暂住冷宫吧……备忘录的的条条太多了,同时也期待你的小本本上的那些脑洞们 @墨燃骨 ,爱你ʚෆɞ
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