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苍。

【建闲】谁言寸草心

听说爹多了比较容易挨打?

前文:【庆闲】为父为子【萍闲】如是我心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范府的晚饭气氛自从范闲来了就变得有些怪异,这个范思辙已经习惯了,但是这几日实在怪得有些过分了。

柳氏还是在热情的布菜,范闲笑着搭话,范若若眼观鼻鼻观心一言不发,范思辙想跟爹爹说句话,但是范礘建一脸阴沉,吓得他才说了两个字就又憋了回去。

“父亲大人……”范闲终于忍不住开口,他养伤一月有余,起初住在别院,范礘建倒还偶尔去看他,眼下回了家,竟是没有一分好脸色。

范礘建看了他一眼,“吃好了?”

范闲闻言放下筷子,“是。”

“那就到我书房来。”范礘建起身,沉声道。

“不是……诶?”范思辙也要起身,被范若若瞪了一眼,又悻悻地坐了下来。

范礘建的书房还是往日的样子,他拿起桌上的玻璃茶盏,为自己倒了一杯。

“父亲近日心情不是很好?”范闲问道。

这一开口就仿似捅卝了马礘蜂礘窝,只见范礘建将茶杯重重的放到桌上,骂道:“你还知我心情不好?你和陈萍萍自从北齐回来都做了什么事情以为我不知道?”

“是我自作主张,和院礘长无关。”

“你还敢说?”范礘建指着他,气不打一出来,“你给我过来!”


见言平。

评论(27)

热度(316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